> 院系所課程 > 中原大學 > 校牧室 > 核心能力指標

核心能力指標

學期

指標名稱 指標說明
價值觀與生命意義的思考 包括價值判斷; 在探討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判斷的形上思考、形下實踐與品格塑造。它是生命的、生活的、信仰的、靈性的、終極的、意義的。
正面思想與品格的塑造 熱誠與抗壓能力,包括人生的正面思想及人際關係; 在探討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判斷的形上思考、形下實踐與品格塑造。它是生命的、生活的、信仰的、靈性的、終極的、意義的。
生命關懷與實踐的能力 包括品格實踐; 在探討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判斷的形上思考、形下實踐與品格塑造。它是生命的、生活的、信仰的、靈性的、終極的、意義的。
問題解決與應變的能力 在探討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判斷的形上思考、形下實踐與品格塑造。它是生命的、生活的、信仰的、靈性的、終極的、意義的。
系指標 對應之校指標
價值觀與生命意義的思考 社會責任與倫理能力
正面思想與品格的塑造 熱誠與抗壓能力
生命關懷與實踐的能力 生命關懷與服務能力
問題解決與應變的能力 溝通與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