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所課程 > 設計學院 > 商業設計學系 > 核心能力指標

核心能力指標

學期

指標名稱 指標說明
設計表現能力 能儲備設計領域的知識與技能,因應未來直場工作需求。
策略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 能具備策略與創意思考能力;能善用必要的知識、技能、態度或方法來處理解決問題。
數位科技應用能力 能將數位科技應用於生活或工作中之能力。
企劃行銷與溝通能力 能以行銷的觀點透過企劃的能力達成目標;或以客觀中肯的立場,透過理性的意見交換達成共同的目標。
人文藝術學養 能奠定人文藝術底蘊,善盡社會公民責任;追求真理、傳啟文化,謀求大眾之福。
社會關懷與服務能力 能尊重他人、尊重萬物,以成就大我為目標,造福社會。
責任感與積極度 能自律、自省。面對挑戰挫折仍能努力不懈,持續發揮潛能,盡力完成被交付之任務。
團隊合作與整合協調能力 能融合不同的意見、觀點或專長,凝聚或激勵共事者以發揮團隊的力量。
系指標 對應之校指標
設計表現能力 專業知識能力
策略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 創新與問題解決能力
數位科技應用能力 實務應用能力
企劃行銷與溝通能力 統整與應變能力
人文藝術學養 社會責任與倫理能力
社會關懷與服務能力 生命關懷與服務能力
責任感與積極度 熱誠與抗壓能力
團隊合作與整合協調能力 溝通與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