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所課程 > 工學院 > 化學工程學系 > 核心能力指標

核心能力指標

學期

指標名稱 指標說明
3.1 運用數學、科學及工程知識的能力。 3.1 運用數學、科學及工程知識的能力。
3.2 設計與執行實驗,以及分析與解釋數據的能力。 3.2 設計與執行實驗,以及分析與解釋數據的能力。
3.3 執行工程實務所需技術、技巧及使用現代工具的能力。 3.3 執行工程實務所需技術、技巧及使用現代工具的能力。
3.4 設計工程系統、元件或製程的能力。 3.4 設計工程系統、元件或製程的能力。
3.6 發掘、分析、應用研究成果及兼顧永續發展,以解決複雜且整合性工程問題的能力。 3.6 發掘、分析、應用研究成果及兼顧永續發展,以解決複雜且整合性工程問題的能力。
3.5 專案管理、有效溝通、領域整合與團隊合作的能力。 3.5 專案管理、有效溝通、領域整合與團隊合作的能力。
3.7 認識時事議題,瞭解工程技術對環境永續、社會共好及全球發展的影響,並培養持續學習的習慣與能力。 3.7 認識時事議題,瞭解工程技術對環境永續、社會共好及全球發展的影響,並培養持續學習的習慣與能力。
3.8 理解及應用專業與資訊倫理,認知社會責任及尊重多元觀點。 3.8 理解及應用專業與資訊倫理,認知社會責任及尊重多元觀點。
系指標 對應之校指標
3.1 運用數學、科學及工程知識的能力。 專業知識能力
3.2 設計與執行實驗,以及分析與解釋數據的能力。 統整與應變能力
3.3 執行工程實務所需技術、技巧及使用現代工具的能力。 實務應用能力
3.4 設計工程系統、元件或製程的能力。 統整與應變能力
3.6 發掘、分析、應用研究成果及兼顧永續發展,以解決複雜且整合性工程問題的能力。 創新與問題解決能力
3.5 專案管理、有效溝通、領域整合與團隊合作的能力。 溝通與合作能力
3.7 認識時事議題,瞭解工程技術對環境永續、社會共好及全球發展的影響,並培養持續學習的習慣與能力。 生命關懷與服務能力
3.8 理解及應用專業與資訊倫理,認知社會責任及尊重多元觀點。 社會責任與倫理能力